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专创融合师资培训班暨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

【内容提要】近日,学校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H206成功举办专创融合师资培训班暨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本次培训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7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同时还邀请了岭南师范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由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广州蓝山商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等担任主讲教师,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从创业认知提升、寻找客户痛点需求、产业链分析、商业逻辑...

近日,学校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H206成功举办专创融合师资培训班暨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本次培训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7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同时还邀请了岭南师范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由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广州蓝山商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等担任主讲教师,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从创业认知提升、寻找客户痛点需求、产业链分析、商业逻辑梳理、商业模式构建、商业计划书撰写以及项目路演等方面,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并结合丰富的案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参加培训的老师、同学们全程热情高涨,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参与互动,课后主动和老师探讨交流,认真完成作业,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188E9

培训现场

课堂积极参与互动

本次培训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举措,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使师生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创新创业项目水平,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将会继续邀请专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项目进行打磨完善,力争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撰稿:张亮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