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创融合师资培训班暨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顺利开营

【内容提要】2023年11月25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创融合师资培训班暨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77名专创融合师资培训班暨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学员、训练营2位专家老师以及岭南师范学院和华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创新创业学院孟碧茹主持开营仪式。会议现场会上刘晋胜从培训班启动、组织报名等工作介绍了此次训练营开营情况。他提到,希...

2023年11月25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创融合师资培训班暨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77名专创融合师资培训班暨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学员、训练营2位专家老师以及岭南师范学院和华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创新创业学院孟碧茹主持开营仪式。

会议现场

会上刘晋胜从培训班启动、组织报名等工作介绍了此次训练营开营情况。他提到,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进一步凝练项目,努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互联网+”国赛评委,广州蓝山商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合伙人黄辉代表培训专家发言,他对本次训练营作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创新创业教育具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兴业及风向标团队姜姝杉同学分别作为师资培训班学员代表和精英训练营学员代表发言,提出了自己对于创新创业的看法,均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创新创业方面的能力。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强调课堂纪律。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互联网+”国赛评委,科技部火炬创业导师,中国创新教育校企联盟专家,广州蓝山商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合伙人黄辉和“互联网+”国赛评委,广东翰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工委会副秘书长陈少强。两位专家将围绕项目产业选择、客户需求、商业逻辑构建及梳理、商业计划书撰写及路演指导等方面全方位训练与打磨,努力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助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撰稿:孟碧茹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