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茂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教育调研会

【内容提要】2023年11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与茂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教育调研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副院长孙健、办公室主任张亮,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廖华平,注册登记股股长郭军,科员叶雯婷,公馆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黎幸,科员龚冬梅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现场会上,刘晋胜对市监局相关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相关情...

2023年11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与茂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教育调研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副院长孙健、办公室主任张亮,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廖华平,注册登记股股长郭军,科员叶雯婷,公馆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黎幸,科员龚冬梅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刘晋胜对市监局相关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相关情况及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廖华平和黎幸就“经营责任划分”、“注册登记流程”、“公司经营范围”等学生注册企业广泛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学生代表就注册企业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市监局相关同志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最后,廖华平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注学校学生创业情况,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积极支持,希望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及创业的同学多提宝贵意见,提升市监局的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为学生注册企业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同时也加强了学校和市监局的联系,为未来更多的学生创业创造了便利条件。

撰稿:孟碧茹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