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团委联合举行创业项目打磨辅导会

【内容提要】2024年3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提升学生创业项目水平,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团委联合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行了项目打磨辅导会,创新创业学院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重点团队及挑战杯重点团队参加。此次打磨邀请了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洪泰智造CMO,研发制造管理专家、供应链管理专家,教育部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冯玺清,为“挑战杯”创业竞赛省复赛项目及孵化基地部分项目...

2024年3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提升学生创业项目水平,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团委联合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行了项目打磨辅导会,创新创业学院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重点团队及挑战杯重点团队参加。此次打磨邀请了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洪泰智造CMO,研发制造管理专家、供应链管理专家,教育部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冯玺清,为“挑战杯”创业竞赛省复赛项目及孵化基地部分项目进行深度打磨。通过打磨提升了各个参赛项目质量,助力各项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助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项目打磨现场

撰稿:孟碧茹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