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梦引航,职就未来”-2024年春季职业生涯认知博览会顺利举行

【内容提要】2024年3月23日上午,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与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联合承办的“筑梦引航,职就未来”职业生涯认知博览会在西城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博览会依托2024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西地区专场)开展,吸引了近千名在校大学生的关注,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的系列活动。“筑梦引航,职就未来”职业生涯认知博览会现场本次职业生涯博览会现场设置“职来职往”、...

2024年3月23日上午,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与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联合承办的“筑梦引航,职就未来”职业生涯认知博览会在西城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博览会依托2024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西地区专场)开展,吸引了近千名在校大学生的关注,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的系列活动。

“筑梦引航,职就未来”职业生涯认知博览会现场

本次职业生涯博览会现场设置“职来职往”、“愿望格子铺”以及“职业情报站”三个活动站点,以新颖有趣的形式向大学生们提供创业就业政策咨询,帮助他们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提高求职竞争力。活动期间,同学们和企业的工作人员反响热烈,充分展现了在校大学生未来就业创业的热情。

校园招聘活动现场

据悉,“筑梦引航,职就未来”职业生涯博览会是在创新创业学院指导下,校素拓与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联合推出的面对就业市场招聘的新趋势和学生职业发展需求的新特点创新开展的品牌主题活动,通过咨询答疑的形式,帮助学生在与互动中接受生涯意识的启蒙,学习自我探索、职业探索和职业规划等知识。目前已开展的职业生涯博览会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与会师生、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好评,社会反响良好。

今后,校素拓将在创新创业学院指导下,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不断创新职业生涯博览会的活动形式,建立全新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的实践教学模式,鼓励和引导在校大学生实现高质量的就业目标。

撰稿:陈远燕、李铿绮、吕慧雯审稿:孙健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