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素拓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内容提要】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3月9日上午,学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简称“校素拓”)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楼路演大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参会人员有创新创业学院素拓指导教师,校素拓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校素拓主席团代表袁金铭月主持。本次会议回顾了上一年度校素拓的工作成果,谋划了机构的高质量发展,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根据会议安排,袁金铭月总结了校...

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3月9日上午,学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简称“校素拓”)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楼路演大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参会人员有创新创业学院素拓指导教师,校素拓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校素拓主席团代表袁金铭月主持。本次会议回顾了上一年度校素拓的工作成果,谋划了机构的高质量发展,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根据会议安排,袁金铭月总结了校素拓2023年度的工作,布置了本学期各类素拓品牌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内容。

会议现场

随后,各部门针对具体工作项目进行了总结汇报。规划部展示了现有素拓项目的开展情况及新项目策划的计划;竞赛部探讨了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及学科竞赛的组织计划;质检部提出了建立更严格的活动质量监控的建议;认证部强调了活动标准化流程的重要性;宣传部汇报了校素拓各类媒体渠道的表现,表明未来工作仍需加强新媒体宣传,提高机构整体影响力;综合部则介绍了有关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流程以及提高综合服务效率的措施。

校素拓指导教师吕慧雯对校素拓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机构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各部门严格遵守大学生素质拓展相关规定,加强沟通,协调工作,积极协助各二级学院开展各种素拓活动,增强校素拓的服务能力,提高整体影响力。

吕慧雯老师发言

受创新创业学院委托,素质拓展教育管理科副科长李远征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同时,对校素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团结协作,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二要注重在实践中培养创新能力,提高素拓活动的质量和效果;三要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打造素拓品牌特色。

李远征平老师发言

通过会议,校素拓明确了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校素拓将牢牢把握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基点,持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素质拓展服务。

参会人员合影

撰稿:吕慧雯、李铿绮、陈远燕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