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孵化基地在孵团队座谈会

【内容提要】2024年3月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体H316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在孵团队座谈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相关老师及孵化基地所有在孵团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健主持。座谈会现场会上孵化基地管理员孟碧茹通报了孵化基地入驻团队总体情况,布置了入孵团队期中考核,确定各团队创新创业导师等相关工作。并邀请了近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向标风...

2024年3月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体H316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在孵团队座谈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相关老师及孵化基地所有在孵团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健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孵化基地管理员孟碧茹通报了孵化基地入驻团队总体情况,布置了入孵团队期中考核,确定各团队创新创业导师等相关工作。并邀请了近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向标风起团队和易升出海团队负责人作为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做经验分享,他们表示创新创业学院及孵化基地为项目的开展及成绩的取得提供了有力保障。

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孵化服务质量”展开讨论交流,各团队踊跃发言,分别从项目培育,团队构建,企业经营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这些意见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质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刘晋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团队要提高认识,明确孵化基地职能,利用孵化基地平台资源开展更高质量的创新创业活动。第二,各团队要提高目标定位,准确把握项目的创新要素,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第三,各团队要提高执行力,拒绝“等靠要”思想,努力提升自己的内驱力,为目标付诸更多的行动,在孵化基地获得更大的成长。

此次活动加深了部门与创新创业团队之间的沟通联系,学院将根据各团队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做好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入孵团队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孵化基地高质量发展,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孵化基地自2020年11月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已累计有三批团队目前共56支团队入驻孵化,目前有32支团队在孵,其中创新团队15支,创业团队17支。

撰稿:孟碧茹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