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南石化创新中心与创新创业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内容提要】2024年4月9日上午,华南石化创新中心与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H316举行交流座谈会,华南石化创新中心党总支书记吴英柱、副主任段林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副院长孙健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现场刘晋胜首先介绍了孵化基地近期开展的工作,吴英柱介绍了华创中心近期开展的核心工作以及希望和双创学院共同合作解决的问题。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两个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大学科技园建设、双创导师聘任、入孵团...

2024年4月9日上午,华南石化创新中心与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H316举行交流座谈会,华南石化创新中心党总支书记吴英柱、副主任段林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副院长孙健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刘晋胜首先介绍了孵化基地近期开展的工作,吴英柱介绍了华创中心近期开展的核心工作以及希望和双创学院共同合作解决的问题。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两个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大学科技园建设、双创导师聘任、入孵团队培育、资源设施共享、活动培训组织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助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撰稿:孟碧茹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