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内容提要】9月3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中专楼118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9月3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中专楼118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由刘晋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部署要求。与会同志就学习重要回信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回信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组成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作为人民教师要深刻领会回信精神内涵,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以黄大年同志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弘扬正能量,在为学、为事、为人方面不断自我提升,努力提高教书育人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传达了学校国庆假期安全工作布置会精神。同时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黄大年同志崇高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中结合学校发展需要,推动双创教育实现新跨越。

撰稿:孙健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