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跨境电商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内容提要】2023年11月21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在西城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共同举办了跨境电商培训活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代表副秘书长李小玲,广东讯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宇、跨境电商运营总监胡成明及对跨境电商感兴趣的同学7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孟碧茹主持。刘晋胜致辞活动开始前刘晋胜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

2023年11月21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在西城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共同举办了跨境电商培训活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代表副秘书长李小玲,广东讯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宇、跨境电商运营总监胡成明及对跨境电商感兴趣的同学7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孟碧茹主持。

刘晋胜致辞

活动开始前刘晋胜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和运营模式,为未来职业生涯及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做好准备。李小玲介绍了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园区相关情况,为同学们进行跨境电商实践提供场地支持。吴振宇和胡成明分别从跨境电商相关理论和Tik Tok实践操作方面进行了讲解。他们强调了内容创新和差异化在短视频创作过程中的重要性,鼓励观众们勇敢追求自己的创意,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就跨境电商运营、市场拓展、政策法规等方面向嘉宾们请教。嘉宾们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胡成朋介绍跨境电商理论知识

学生提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校企合作,拓展了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更好地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使更多学生对跨境电商有了深入了解,提高了学生对跨境电商行业的认知和兴趣,为有志于从事跨境电商创业的同学提供了指导。

撰稿:李铿琦、孟碧茹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