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日化行业校友会回母校开展第二期校友沙龙活动

【内容提要】11月18-19日,正值我校69周年校庆之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日化行业校友会应化学学院的热情邀请,由12位校友组成的代表团回到母校,参加第二期校友沙龙活动。 18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双创学院路演大厅内,一场由刘国雄、吴海峰、黄怀治、黄俊杰四位优秀校友主讲的成长报告会在这里举行。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为化学学院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幅精彩的职业生涯画卷。他们详细介绍了日化行业的发展历程和就业前景,并分享了...

11月18-19日,正值我校69周年校庆之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日化行业校友会应化学学院的热情邀请,由12位校友组成的代表团回到母校,参加第二期校友沙龙活动。

18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双创学院路演大厅内,一场由刘国雄、吴海峰、黄怀治、黄俊杰四位优秀校友主讲的成长报告会在这里举行。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为化学学院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幅精彩的职业生涯画卷。他们详细介绍了日化行业的发展历程和就业前景,并分享了自己在职场中的成长与挑战。他们用自己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只要找准目标,勇敢前行,就能在祖国的建设中发挥自己的才华和价值。

刘国雄校友作报告

吴海峰校友作报告

黄怀治校友作报告

黄俊杰校友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校友们提问,校友们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同学们深受启发,对日化行业和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19日,校友会一行参加了校友沙龙的第二天活动。活动内容为专场座谈会,包括学生专场和教师专场,学校周如金副校长出席会议。在座谈会中,校友们分享了自己在职业发展中的经验和感悟,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日化行业就业发展的问题。同时,教师们也与校友们就学校建设发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周如金代表学校向日化行业校友会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校友会的工作开展和对学校的建设性意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化学学院能够认真思考校友的建议,深入结合日化行业发展趋势,创新开拓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周如金副校长讲话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指导和人生经验。参加活动的同学和老师们表示,通过与校友们的交流,他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信心。

 

撰稿、审核:梁欢        签发:欧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