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内容提要】11月7日下午,创业创新学院联合图书馆(档案馆)、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在西城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共同举办了《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温云峰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讲座现场温云峰在讲座中分享了以往指导教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案例;简要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理论的历史发展进程;解读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赛制及评审标准;展示了往届职业...

11月7日下午,创业创新学院联合图书馆(档案馆)、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在西城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共同举办了《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温云峰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

讲座现场

温云峰在讲座中分享了以往指导教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案例;简要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理论的历史发展进程;解读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赛制及评审标准;展示了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获奖案例。在现场提问环节中,温云峰与现场师生探讨了在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找到心仪的参赛指导老师的技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积极参加了现场的“职业规划”主题书展和图书借阅活动。

温云峰作“规划启航,‘指引’未来”报告

“职业规划”主题书展活动

本次讲座是我校针对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开展的创新型延伸活动,为同学们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提供现场指导。活动不仅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还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本次比赛的热情,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陈远燕、吕慧雯审稿:孙健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