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学生成果统计系统操作培训会

【内容提要】9月28号晚,创新创业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成果统计系统操作培训会。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办公室主任张亮、素拓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及校院两级素拓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学院其他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亮主持。 线上进行学生成果统计系统操作培训   张亮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发学生成果统计系统的目的,他指出通过系统能够及时准确地对学...

9月28号晚,创新创业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成果统计系统操作培训会。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办公室主任张亮、素拓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及校院两级素拓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学院其他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亮主持。

线上进行学生成果统计系统操作培训

  张亮首先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发学生成果统计系统的目的他指出通过系统能够及时准确地对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等成果进行统计汇总,为学校相关工作提供有力的材料支撑。孟碧茹就如何利用此系统进行申报、审核及下载进行了实操讲解。与会人员围绕此系统的操作细节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李哲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对双创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学生成果统计的重要性,学生成果是我校影响力以及办学质量的重要依据,也是我校教育教学成果的充分体现,希望参会的老师、同学们能够给予足够重视,积极发动同学们利用系统填报获奖信息并做好审核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学生成果统计的认识,了解了学生成果统计系统的使用方法,为接下来进一步做好学生成果的收集汇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静纯、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