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获国赛金奖

【内容提要】国赛现场参赛师生合影近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学校项目《水财童净水科技——用“芯”做全国饮水健康先行者》(负责人:麦恒伯,指导老师:刘晋胜、张亮、陈发山、孟碧茹)斩获金奖,实现学校在该项赛事举办九年以来金奖“零”的突破,成为广东省8所获高教主赛道国赛金奖院校之一。在决赛赛场,学校“水财童净水科技”项目在赛场角逐中脱颖而出,获高教主赛道本科生成长组金奖,体现学校...

国赛现场参赛师生合影

近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学校项目《水财童净水科技——用“芯”做全国饮水健康先行者》(负责人:麦恒伯,指导老师:刘晋胜、张亮、陈发山、孟碧茹)斩获金奖,实现学校在该项赛事举办九年以来金奖“零”的突破,成为广东省8所获高教主赛道国赛金奖院校之一。

在决赛赛场,学校“水财童净水科技”项目在赛场角逐中脱颖而出,获高教主赛道本科生成长组金奖,体现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的成果,标志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提升。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总决赛备赛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密切关注并指导备赛工作,他希望师生们提高认识,全力备赛,并力争大赛成绩进一步突破,为学校争取更大荣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多次对项目提出打磨修改意见。

本届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我校共有5928个项目报名参赛。在6月份的校内选拔赛中,共选出29个项目进入省复赛,其中包括2个产业赛道项目。在8月份的省决赛中,”水财童净水科技”项目获得省赛优异成绩,并最终在12月份的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国赛金奖。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改革,致力于打造融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实践和服务为一体的双创新业态,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文/图 双创学院)

撰稿:孟碧茹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