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双创学院到化州市新安镇开展“双百行动”调研交流

【内容提要】1月4日,艺术、双创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化州市新安镇开展“百校联百县”结对帮扶调研交流,受到新安镇镇长李启山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首先在新安镇政府大楼会议室召开“百校联百县”结对帮扶座谈会。会上,李启山简单介绍了新安镇的基本情况,艺术、双创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理清新安镇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切实帮助新安镇实现新的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帮助镇中、小学开展...

1月4日,艺术、双创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化州市新安镇开展“百校联百县”结对帮扶调研交流,受到新安镇镇长李启山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首先在新安镇政府大楼会议室召开“百校联百县”结对帮扶座谈会。会上,李启山简单介绍了新安镇的基本情况,艺术、双创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理清新安镇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切实帮助新安镇实现新的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帮助镇中、小学开展美育教育,做大做强水果产业,进行水果产品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开展创业培训,美化村容村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李启山等人陪同艺术、双创学院一行参观了新安镇农业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园,李启山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孵化园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加强孵化园建设交换了意见。

参观孵化园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学校与新安镇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了解了新安镇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安镇需要学校提供的帮助。接下来,艺术、双创学院将根据此次调研的内容,整合学校相关资源,形成解决方案,落实相关工作,切实帮助新安镇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新安镇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广油力量。

撰稿:张亮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