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千正科技产业孵化园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内容提要】6月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与千正科技产业孵化园在孵化园所在地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千正科技产业孵化园总经理梁津源及公司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刘晋胜主持。窗体顶端梁津源对公司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在人才储备、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相关需求。与会人员围绕企业需求,校企合作开展电商教育和共建孵化基地等内容进行了交...

6月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与千正科技产业孵化园在孵化园所在地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千正科技产业孵化园总经理梁津源及公司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刘晋胜主持。

窗体顶端

梁津源对公司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在人才储备、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相关需求。与会人员围绕企业需求,校企合作开展电商教育和共建孵化基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哲与梁津源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李哲分别为梁津源等4位优秀企业家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最后,与会人员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李哲与梁津源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李哲为梁津源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与会人员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窗体顶端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合作,更好的了解了农业企业需求,对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企业发展及学校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窗体底端

千正科技产业孵化园简介

千正科技产业孵化园是服务农产业的专业性孵化园,以现代农业、电子商务、生物医药与新媒体等方向发展而设立的孵化载体,已在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育成平台登记注册,并被茂名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茂名市级孵化器”。

(图/文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