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内容提要】5月21日,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宋艳萍老师喜获本科组二等奖。

颁奖现场

5月21日,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宋艳萍老师喜获本科组二等奖。

本届大赛以“立德树人,就业育人”为主题,历时2个月,共吸引了全省120所高校的3138名教师报名参赛。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特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集中培训、打磨。最终,来自计算机学院宋艳萍老师从全校就业创业公共课教师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复赛,并获得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本科组二等奖,到总决赛现场接受教育厅领导颁奖。据悉,我校也是粤东西北地区本科高校中获得最高荣誉的学校。

此外,作为广东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一,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了全校就业创业公共课教师全程观摩了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总决赛的直播,为深入推动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西城校区观摩现场

官渡校区观摩现场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孙健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