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一行到理学院调研

【内容提要】5月1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带领副院长刘晋胜、办公室主任张亮到理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理学院院长朱伟玲、副院长林全文、副书记彭波、新能源专业负责人及辅导员等10多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朱伟玲主持。

5月1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带领副院长刘晋胜、办公室主任张亮到理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理学院院长朱伟玲、副院长林全文、副书记彭波、新能源专业负责人及辅导员等10多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朱伟玲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朱伟玲汇报了理学院组织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李天乐汇报了的专业建设发展情况。李哲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角度解读了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和目的,鼓励老师们积极带队参赛,确保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数量。双方就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和专业的创新创业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加座谈的老师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在专业的创新创业规划和项目申报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此次座谈会,是创新创业学院“下基层、办实事”的一个举措,加强了创新创业学院与理学院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双方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提高“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备战“互联网+”大赛。

(创新创业学院、理学院)

撰稿:符清桓、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