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院两级素拓中心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内容提要】5月1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院素拓中心工作推进会。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素质拓展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孟碧茹、电信学院老师吴杏思以及校素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素拓中心副部长以上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由孙健主持。

5月1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院素拓中心工作推进会。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素质拓展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孟碧茹、电信学院老师吴杏思以及校素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素拓中心副部长以上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由孙健主持。

线上会议

首先,孙健对“互联网+”比赛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此次大赛组织工作进行部署,对工作任务的细节进行了强调。吴杏思分享了电信学院“互联网+”比赛组织工作经验,她指出各学院要加强联动,以班级为单位,广泛发动、持续跟进。孟碧茹解读“互联网+”比赛的相关规则,对比赛相关时间节点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最后刘晋胜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态创新创业学院将全力支持各二级学院做好大赛组织相关工作,力争在本次大赛取得好成绩,助力学校发展。

(图/文 创新创业学院/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撰稿:林琳   审稿:孟碧茹    签发:孙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