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企业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内容提要】4月2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与广东华健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艾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所在地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广东华健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群,广东艾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鹏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海,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4月2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与广东华健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艾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所在地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广东华健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群,广东艾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鹏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海,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刘晋胜主持。

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双方首先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校企项目合作,培养人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李哲分别与李群、黄鹏翔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李春海、李哲与刘晋胜分别为李群、黄鹏翔等5位优秀企业家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最后,李哲与李群、黄鹏翔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李春海为李群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窗体顶端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合作,对促进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企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广东华健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华健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主要经营医疗卫生服务行业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推广;对医疗卫生、大健康服务行业的投资、管理以及生物制品、保健食品、医疗设备的技术研发。

广东艾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艾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美容服务实体运营、化妆品研发、生物技术研究、软件开发、网络技术研究、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公司。公司在茂名等区域独立运营美容实体店二十多个,并在2020年12月正式设立了茂名市贞康皮肤与形体研究所,设立了生物技术及形体健康科学研究等多项研究课题,开设了专业的培训课程,为各实体提供更高层次的技术支撑,为全面推进美业进一步升级蓄积能量。

(图/文  创新创业学院)

窗体底端

撰稿:孟碧茹、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