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内容提要】 12月8日,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H316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电信学院院长孙国玺、校团委书记赖新华、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陆晓清、科研处副处长滕俊江、发规处副处长范忠烽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主持。 会议现场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各抒己见,从发展目标与思...

 128日,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H316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电信学院院长孙国玺、校团委书记赖新华、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陆晓清、科研处副处长滕俊江、发规处副处长范忠烽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主持。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各抒己见,从发展目标与思路、体制机制建设、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池优化、教学团队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师生同创、专创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方向,拓宽了发展思路,为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