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20年第六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场赛圆满结束

【内容提要】2020年12月6日下午,我校承办的2020年第六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场赛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隆重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茂名百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彬,茂名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茂名市青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谭量天,茂名印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伟健,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脱硫新锐——无硫时代的推动者》等8...

2020年12月6日下午,我校承办的2020年第六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场赛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隆重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茂名百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彬,茂名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茂名市青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谭量天,茂名印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伟健,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脱硫新锐——无硫时代的推动者》等8支参赛队伍,与校素拓中心竞赛部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首先做比赛致辞。他对各位嘉宾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支参赛团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广油创客学子的良好风貌。

评审专家对报名项目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书面评审,共有8支团队晋级到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其中,获奖分数前两名的《乙烯裂解炉炉管结焦智能诊断分析系统》《脱硫新锐——无硫时代的推动者》2支队伍晋级省赛。

项目展示

凌彬对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她高度肯定广油学子创新创业能力水平和创新创业热情,祝愿高校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飞越高。最后,嘉宾评委们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我校承办的2020年第六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场赛圆满结束

评委点评

据悉,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清远高新区管委会、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华炬国家级孵化器,茂名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百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丰智科技产业园、千正科技产业孵化园共同协办的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从2015年至今,每年举办一届,每年超200个优秀项目参赛,超100位省内著名投融资机构负责人组成强大专业的评审委员会,对项目进行评比和深入对接交流。优秀参赛企业或团队除了可以获得学习、培训、宣传和粤东西北地方政府和机构给予的配套政策支持外,大赛组委会还将给百万奖项支持。

 

参赛队员与嘉宾评委合影留念

附件:

2020年第六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场赛获奖名单

窗体顶端

(文/创新创业学院 图/校素拓中心)

撰稿:陈静纯、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