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主办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精英训练营

【内容提要】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精英训练营于2020年11月21、22日在我校西城校区成功举办。

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精英训练营于2020112122日在我校西城校区成功举办。

1121日上午830分,大赛精英训练营开营仪式于我校西城校区教学综合H206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培训专家——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老师、“互联网+”国赛省赛评委黄辉老师,茂名地区六所高校领队老师、进入复赛的54个项目的负责人及指导老师等参加了开营仪式,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主持开营仪式。李哲、曾璇、学员代表以及班主任易咏怡老师分别做了讲话。

开营仪式现场

在两天的训练营期间,两位培训专家理论与实战结合,使用体验式教学方案、权威的全程化体验式教学体系,将创业教学与创业竞赛相结合,并运用各种创新的思维方式和方法论带领学员们多方位构思和完善各自的项目,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黄辉老师与学员课堂互动

曾璇老师讲解商业模式

1122日下午17:00,大赛精英训练营结业典礼我校西城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培训专家、茂名地区各高校领导、老师,参加精英训练营的全体学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张亮主持曾璇和黄辉两位培训老师分别对本次训练营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了各项目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学员代表对茂名市人社局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本次训练营表达了由衷感谢;班主任易老师对本次精英训练营作总结及强调回校注意事项与会领导及培训专家分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期两天的大赛精英训练营圆满结束。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搭建茂名地区高校双创教育平台,促进茂名地区高校的沟通与交流,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牵头举办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了提升大赛的水平,提高各参赛团队的项目质量,主办方决定于2020112122日举办本次大赛精英训练营。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训练大大提升了项目质量与水平,为在1129日进行的总决赛取得好成绩增强了信心,也为将来投身创业浪潮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创新创业学院   图/校素拓中心)

撰稿:易咏怡、黄东华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