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第五届“渔欲杯”课程思政说课专题比赛学院初赛

【内容提要】11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H栋教学楼H206教室举行第五届“渔欲杯”课程思政说课专题比赛创新创业学院初赛。

11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H栋教学楼H206教室举行第五届“渔欲杯”课程思政说课专题比赛创新创业学院初赛,陈海均、徐驰、张浩、卢良伟、吴杏思五位教师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层层预选参加初赛。

比赛邀请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海明,校团委书记赖新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担任评委。经过比拼,来自电信学院吴杏思老师获得初赛一等奖,将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吴杏思老师说课中

据悉创新创业学院对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一流课程实施方案》依据2020年课程思政工作任务清单,学院课程思政工作稳步推进。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通过专题教研探讨,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倡导的“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教学理念,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孙健  审稿: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