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活动

【内容提要】10月29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总结活动。此次会议以网络视频方式开展,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分会场设在图书馆报告二厅,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大赛国赛省赛获奖团队骨干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大赛总结活动广油分会场会上,首先观看了本届大赛广东省分赛回顾视频,省教育厅邀请了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和单位进行了经验分享...

10月29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总结活动。此次会议以网络视频方式开展,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分会场设在图书馆报告二厅,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大赛国赛省赛获奖团队骨干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大赛总结活动广油分会场

会上,首先观看了本届大赛广东省分赛回顾视频,省教育厅邀请了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和单位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广东省在第七届“互联网+”国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了汇报。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广东省参加本届大赛的不足,对广东省分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届“互联网+”大赛的工作做了布置。他强调各高校领导要重视大赛,各高校要充分挖掘项目,对项目进行辅导打磨,不断提高项目水平,同时要吃透大赛文件精神和规则,多到省内外获金奖高校学习交流,提高学校双创教育质量。

总结活动结束,随后召开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工作总结会,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对我校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今年我校共获得国赛5铜,省赛1金7银10铜的优异成绩,获奖质量和数量均取得新突破。他还分享了“改性树脂封装一体化方案——光伏电池封装技术开拓者”、“城心设计——设计助力乡村振兴”两个团队的参赛励志故事,鼓励参赛师生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项目水平。他对明年“互联网+”“挑战杯”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各团队认清差距,提前做好各种参赛准备,争取更大的突破。最后,他传达了举办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三期)的相关通知精神,鼓励师生们积极推荐报名,把双创工作做细做实,共同助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李哲对我校“互联网+”大赛工作做总结

据悉,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报名项目达25.09万个,参赛学生超102万人次,参赛项目数和参赛人次均创历史新高。在国赛中,广东省共获得20金53银,7个创新潜力奖,再创佳绩。

撰稿:孟碧茹、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