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7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内容提要】10月2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中专楼115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7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

10月2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中专楼115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7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带领大家学习学校2021年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强调干部廉洁自律的关键在于守住底线,要时刻提高警惕,严防腐败。刘晋胜结合近期工作,开展2021年第7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文件精神。会上还对青年教职工党员发展对象人选进行酝酿表决。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纷纷表示将牢记组织纪律,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现场

撰稿:孙健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