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孵团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内容提要】10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205开展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系列活动之孵化基地入孵团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所有入孵团队负责人及指导老师、校素拓综合部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孟碧茹首先对各团队入驻孵化基地以来的日常管理、取得的成绩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邀请了创新团队代表(NF团...

10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205开展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系列活动之孵化基地入孵团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所有入孵团队负责人及指导老师、校素拓综合部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孟碧茹首先对各团队入驻孵化基地以来的日常管理、取得的成绩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邀请了创新团队代表(NF团队、心shine团队)和创业团队代表(西城印象咖啡厅、Liway潮牌形象美学、茂名市哇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从如何进行项目打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科学化使用孵化空间以及如何进行创业经营等方面谈了所想所感。

创业团队负责人做经验分享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布置入孵团队期中考核相关工作,对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针对经验分享以及考核内容等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总结发言,他对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建设孵化基地的艰辛过程,希望各创新创业团队看准时机,好好利用孵化基地的资源,大胆去做,勇于探索,勇于开拓,勇于实践,为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增添新的活力。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团队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各团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了宝贵借鉴经验。

撰稿:黄淑敏、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