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创新创业参赛经验分享暨素拓工作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内容提要】作为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系列活动,10月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楼路演大厅召开“创新创业创业参赛经验分享暨素拓工作经验交流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创新创业团队及指导教师代表,校素拓中心全体干部、各二级学院素拓中心干部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素拓中心指导教师孙健主持。会议还开通了直播,吸引了近千名同学线上观看。

作为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系列活动,10月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楼路演大厅召开“创新创业创业参赛经验分享暨素拓工作经验交流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创新创业团队及指导教师代表,校素拓中心全体干部、各二级学院素拓中心干部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素拓中心指导教师孙健主持。会议还开通了直播,吸引了近千名同学线上观看。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领学第一议题,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重要讲话精神。他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将科学精神、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应用到创业中。

刘晋胜领学第一议题

两支创新创业团队分别作了参赛经验分享。谢语琦代表风向标团队,讲述了团队五年来获得32项省级荣誉的背后的故事,她认为一个好的项目与创新创业团队活力、项目创新性、专业性与指导老师的多渠道沟通是密不可分的。Nano-Fun团队分享人程辰认为优秀项目离不开打磨和团队建设,创业者及团队应具备科研思维与市场思维,以“相信、目标、加油、改变”八字激励有志于双创的小伙伴们与团队共同成长。

风向标团队代表作参赛经验分享

Nano-Fun团队代表作参赛经验分享

校素拓中心作为双创学院指导的学术机构,“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等活动自然也离不开校院二级素拓君的参与,校素拓中心秘书长范世杰上台分享了他三年来从事素拓工作经验。他表示,在双创学院、校团委的关心指导下,素拓将再创辉煌。

范世杰作素拓工作经验分享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回顾双创活动内容由简单到丰富的历程,充分肯定各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推动双创教育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素拓工作要做到“三个加强”,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工作艺术,加强工作开拓。最后,李哲寄语创新创业团队和参加创新创业的同学们向“三个勇于”(勇于实践,勇于探索,勇于挑战)努力。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用豪气、志气与勇气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

李哲作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

 

撰稿:邓柏洋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