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内容提要】石油工程学院举行了石油工程学院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6月1日晚,石油工程学院在二教A403室举行了石油工程学院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雄佳、学院团委副书记梁琦、辅导员孔祥龙、翟伟原以及100多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本次决赛共有7支团队参加。

现场比赛分为PPT作品展示及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最终得分由书面作品评审与现场比赛得分各占50%构成。

参赛团队现场作品展示

参赛团队现场答辩

      参与现场路演的7支队伍分别从网络文化营销、石油天然气计算软件平台、油气井暂堵新材料、油气混输管道数据计算系统、钻井废弃液无害化处理技术、智能燃气控制app、个人企业成长服务等方面进行作品项目阐述,竞争参加校赛资格。参赛团队涵盖了攀登计划、大创项目、培育计划和上届省级“挑战杯”金奖团队成员,体现了科技创新创业的特点。经过精彩激烈角逐,最终“钧汇互动营销”团队获得一等奖。

参赛现场

      我院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赛,7支队伍进入学院决赛,通过书面评审和现场展示,“钧汇互动营销”及“互联网+智能家用燃气控制系统APP”两个团队最终获得学校复赛资格。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钧汇互动营销

二等奖:互联网+智能家用燃气控制系统APP

互联网+暂堵剂新材料

三等奖:名萃之都

互联网+石油天然气计算软件平台

油基钻井液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用低温广普型破乳剂研制

多功能油气混输管道数据管理及工艺计算系统

优秀奖:高温高压高浓度CO2介质下油气井管具腐蚀主控因素及对策研究

含蜡原油-矿化水体系 乳化状态评价APP开发

构建油气储运数值模拟实例库

油气井用CO2缓蚀剂的研制与评价

低密度陶粒支撑剂

(石油工程学院)

撰稿:何彦蔓  梁琦       审稿:邓雄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