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内容提要】11月1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官渡校区中专楼115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建党100周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决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谋划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11月1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官渡校区中专楼115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建党100周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决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谋划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办公室主任张亮领学了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常务副院长李哲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相关精神,支部成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新闻播报,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在于总结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成就、历史经验并展望未来,要在大会公报中吸取经验并为下阶段工作做好准备。常务副院长李哲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总结过去即是更好的认识未来,向全体支部党员提出贯彻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从建立之初到现在为什么能成功、如何继续成功;二是要全面系统学习全会内涵,用正确的党史观和唯物史观来理解《决议》的核心意义,准确把握历史导向;三是要掌握全会公报中的新知识新论断,并将其贯彻到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过程中;四要将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创新创业工作紧密结合,引导把握正确的历史导向,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提升对国家自豪感与使命感。

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现场

撰稿:孙健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