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突破!我校5个项目晋级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内容提要】9月1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名单,我校高教主赛道5个项目成功晋级,并列全省本科院校第四位!这是继我校在省赛中获得两个赛道优秀组织奖、项目获得1金7银10铜的好成绩后,再次实现参加该项大赛的新突破!为了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展示广东学子风采,省赛结束后,省赛组委会遴选出优秀项目进行国赛网评第一轮集训,我校有6个项目入围本次集训。集训分为理论...

9月1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名单,我校高教主赛道5个项目成功晋级,并列全省本科院校第四位!这是继我校在省赛中获得两个赛道优秀组织奖、项目获得1金7银10铜的好成绩后,再次实现参加该项大赛的新突破!

为了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展示广东学子风采,省赛结束后,省赛组委会遴选出优秀项目进行国赛网评第一轮集训,我校有6个项目入围本次集训。集训分为理论课、专家分组指导及模拟国赛网评选拔三个阶段,我校参加省集训的项目团队师生认真参加集训,虚心听取专家意见,对项目不断进行修改完善,使项目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最终,我校有5个项目(具体见附件)从参加集训的19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广东省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这意味着我校将至少获得5个国赛铜奖以上奖项。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赛总决赛备赛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收到晋级国赛通知后,立即于9月1日召开了国赛参赛动员会,对参赛团队师生提出了具体的参赛要求。我校参加国赛的5个项目将会再接再厉,继续修改完善网评材料,提高项目水平,在国赛总决赛赛场上争金夺银,实现更大突破,为广东、为广油的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增光添彩,为我校申硕成功献礼!

国赛参赛动员会现场

据悉,国赛总决赛将于10月下旬在江西省南昌大学举行,共产 生3200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 2000个(国内项目1500 个、国际项目50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500个、职教赛道500个、萌芽赛道200个。

撰稿: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