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第二课堂/GAME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创新创业第二课堂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子首次在新能源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内容提要】全国第二届新能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

近日,全国第二届新能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石油工程学院的学生团队(参赛队员: 赵锦绣、李维庆 苏小婷、胡连博、郑浩杭、吴奕州、胡小通;指导老师:鲍祥生)作品“新型CO2水合物海水淡化设备推广项目”获创意创业类三等奖,鲍祥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三等奖获奖证书

 

优秀组织奖获奖证书

 

获奖团队合影

本次大赛由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和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共同指导,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办。大赛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等全国39所高校的500多名学生参加,参赛作品99件,经初赛评审入围42件。最终,总决赛产生了创意创业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石油工程学院)

撰稿:赵锦绣   鲍祥生      审稿:邓雄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