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第二课堂/GAME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创新创业第二课堂 -> 正文

广油斩获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省赛5金5银7铜 首捧“优创杯”

【内容提要】省委公布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成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斩获5金5银7铜共17项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创历年新高。

近日,团省委公布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成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斩获5金5银7铜共17项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创历年新高。学校首度捧得大赛“优创杯”(总分排名全省前十名)。

《悦果创意水果零售》(项目负责人:景明辉,指导老师:李哲、高才华)、《茂名市NH无人 智能便利站》(项目负责人:张健龙,指导老师:张婉春、何明光)、《维忆旅游文创产品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黄穗,指导老师:赖新华)、《PBB情感充电桩》(项目负责人:陈发山,指导老师:杨联斌、赖新华、廖达涛)、《跑出共融路》(项目负责人:孟碧茹,指导老师:文亚青、张乾坤)等5个项目成绩优异,摘得金奖。《跑出共融路》项目被组委会遴选为公益类项目代表在省终审决赛闭幕式上进行公开展示和现场答辩(全省3个,公益类项目仅有1个)。

省终审决赛现场还举办了“攀登计划进校园”成果展,广油“攀登计划”工作成效排名全省第二,被组委会作为典型公开展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出席开、闭幕式并带领校团委负责同志到比赛现场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鼓励他们自信地展示作品和答辩,充分展现广油风貌,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张清华多次关心和指导备赛工作,在得知赛果后专门发来贺信祝贺获奖师生,对全体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广油创新创业工作提出新期望。

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省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挑战杯”竞赛,尤其是广油位列广东省高水平建设高校以来,将“挑战杯赛”与“新工科”“新师范”并列建设,专门出台了《国家级、省级“挑战杯”竞赛奖励办法》(师生最高可获40万元奖励),极大地调动了师生参与竞赛的积极性,点燃了广油师生创新创业热潮。

 

附:获奖作品名单

撰稿:廖达涛、陈静文  审稿:赖新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