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湾区广油梅州校友创业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内容提要】活动现场5月13日,大湾区广油梅州校友创业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党委常委陈龙彪,党政办、工会、科学技术部、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来自梅州等地区,深耕在建筑业、制造业、金融、律师、医疗服务、广告、家居装饰等各行各业的40多名校友代表,畅叙校友深情厚谊,共话企业高质量发展。梅州校友会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校友们逐一介绍...

活动现场

5月13日,大湾区广油梅州校友创业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党委常委陈龙彪,党政办、工会、科学技术部、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来自梅州等地区,深耕在建筑业、制造业、金融、律师、医疗服务、广告、家居装饰等各行各业的40多名校友代表,畅叙校友深情厚谊,共话企业高质量发展。

梅州校友会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校友们逐一介绍了自己公司的产品、品牌、产业核心竞争力、业务需求等,并紧紧围绕“如何打造广油梅州校友项目孵化器”创新创业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学校参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工会、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情况,将积极为校友们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欢迎广大校友们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发展事业中来。

周如金全程听取了校友们的热烈发言,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强调,地方校友会的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友企业和校友个人的高质量发展要智慧赋能,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倡导共享资源和合作共赢,通过校友会搭建联络平台,寻求合作点,实现校友与学校共赢发展。

(文/图 党政办)

撰稿:张曦月 审稿:杨东娥 刘晋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