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尚甲都市产业园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内容提要】5月15日,学校与东莞市尚甲都市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在园区举行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尚甲都市产业园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学校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工会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尚甲都市产业园总经理何佩沂和产业园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现场在签约授牌仪式上,何佩沂首先对学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随后,工会负责人向产业...

5月15日,学校与东莞市尚甲都市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在园区举行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尚甲都市产业园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学校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工会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尚甲都市产业园总经理何佩沂和产业园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何佩沂首先对学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随后,工会负责人向产业园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学校教育资源更加贴近企业需求,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为产业园授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牌匾,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为广东宝大宣力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博扬新材料有限公司授予“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约。学校为何佩沂、陈天良、谢建庭、刘维东、韩德辉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签约授牌仪式后,何佩沂带领学校一行进行了参观,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各区域功能和入孵企业情况。

为产业园授予“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牌匾

为广东宝大宣力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增进了学校与产业园之间的了解,深化了校企合作,是学院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的一项举措。双方也在互动交流中共同学习和进步,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和学习,助力学校双创教育、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董邹政豪 审稿:张亮 审核: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