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内容提要】5月11日,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实训部部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宗福一行3人到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受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的热情接待。首先,刘晋胜陪同张宗福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详细讲解了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让大家感受到了广油学子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参观过程中,张宗福对学校的创新创业条件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5月11日,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实训部部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宗福一行3人到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受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的热情接待。

首先,刘晋胜陪同张宗福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详细讲解了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让大家感受到了广油学子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参观过程中,张宗福对学校的创新创业条件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参观创新创业团队工作室

随后,双方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传片后,刘晋胜对张宗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工作成效,并结合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的实际情况,强调了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及落实举措。张宗福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教育工作水平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职能部门、管理机制及发展行动方案。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与会人员就如何优化创新创业管理制度,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师生共创项目资源,提高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水平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刘晋胜分享了广油将学生引进实验室进行创新实践的工作案例。双方均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持续推进校际合作,共同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实现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此次交流促进了学校与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沟通与联系。双方商定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营造两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共同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吕慧雯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