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创业实践协会举行交流座谈会

【内容提要】2023年4月27日晚,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6会议室与创业实践协会举行交流座谈会,围绕创业实践协会建设和创新创业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交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办公室主任张亮、素质拓展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李远征平老师以及创业实践协会、素拓中心部分同学参会,会议由刘晋胜主持。 

2023年4月27日晚,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6会议室与创业实践协会举行交流座谈会,围绕创业实践协会建设和创新创业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交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办公室主任张亮、素质拓展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李远征平老师以及创业实践协会、素拓中心部分同学参会,会议由刘晋胜主持。

座谈会现场

首先,刘晋胜对创业实践协会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围绕如何建设好创业实践协会,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创业实践协会会长李妙成同学介绍了近年来协会的发展历程,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随后,大家围绕如何促进创业实践协会发展、希望创新创业学院提供的帮助支持、对创新创新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针对提升个人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促进创新创业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做好创新创业团队推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是创新创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之一,通过交流座谈,促进了创新创业学院与创业实践协会的沟通与联系,了解了创业实践协会的相关诉求,听取了意见建议,创新创业学院将会继续支持创业实践协会的工作,并根据收集的意见建议,完善做好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远征平   审稿:张亮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