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研讨会

【内容提要】 2023年3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H316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研讨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主持。会前,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对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入孵学生团队进行交流,了解孵化基地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实地考察随后,全体人员在H316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研讨会,大...

 2023年3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H316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研讨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主持。

会前,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对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入孵学生团队进行交流,了解孵化基地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实地考察

随后,全体人员在H316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研讨会,大家围绕高质量建设孵化基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针对提高自身能力、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做好创业案例收集宣传、开展创新创业培训、加强与其他孵化基地交流沟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研讨会现场

此次研讨会明确了孵化基地以及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和努力方向,参会人员表示纷纷认同,表示将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不断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李远征平 审稿:张亮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