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莞市东城人社来校开展政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内容提要】2023年3月18日上午,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城分局(以下简称“东城人社”)及6家东城重点企业代表到学校开展政校企合作洽谈相关活动并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6会议室参加座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东城人社培训就业办副主任潘绍泉一行与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孙健主持。

2023年3月18日上午,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城分局(以下简称“东城人社”)及6家东城重点企业代表到学校开展政校企合作洽谈相关活动并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6会议室参加座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东城人社培训就业办副主任潘绍泉一行与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孙健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传片。刘晋胜介绍了学校参会人员、概况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

刘晋胜对潘绍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充分发挥政校企三方优势,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充分结合企业需求,校企共同搭建好用好校企合作和招生就业线上线下各类平台。

潘绍泉介绍了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西地区专场)东城方面参会人员情况。他表示,政校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政校企三方努力充分发挥优势,推动政校企合作更加深入,也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人才资源,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东城人社与学校双方就共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政校企战略合作单位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现场

授牌现场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企业概况、招聘需求及招聘会参会情况。与会人员并就如何发挥校企优势资源,采取具体有力措施推进产教融合和政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社会多方共赢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促进了学校与东城政校企双方的紧密联系,接下来政校企三方将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行稳致远的机制,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需要相结合的精准对接,有效衔接。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易咏怡   审稿:刘晋胜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