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德国慧鱼集团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内容提要】3月17日,学校与德国慧鱼集团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官渡校区学科楼701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共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慧鱼创意组合模型联合实验室。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公司华南区经理邓伟及学校教务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

3月17日,学校与德国慧鱼集团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官渡校区学科楼701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共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慧鱼创意组合模型联合实验室。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公司华南区经理邓伟及学校教务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人首先对邓伟的到来及公司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情况,表示将以此次共建联合实验室为契机,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邓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对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公司及学校参与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慧鱼教具作为平台,为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略尽绵薄之力。

万勇对学校与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作为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需要不断强化与企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学校教育资源更加贴近企业需求,才能更好地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希望今后双方能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对共建联合实验室进行签约和揭牌,并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赛事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签约共建联合实验室

双方签约共建联合实验室

双方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加强了学校与公司的交流沟通,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做好产教融合,更好培养创新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慧鱼集团创意组合模型产品的中国区唯一代理,已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提供了创新教育解决方案,是全国高校开展创新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机电、自动化控制等专业教学和实验的标准装备。目前,公司和学校共建广东省第一家慧鱼创意组合模型联合实验室。

撰稿: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