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李哲一行赴岭南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内容提要】2月25日上午,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客座教授、广州蓝山商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一行6人赴岭南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双方首先在岭南师范学院第五教学大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岭南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金祥(主持全面工作)、副院长张洪军、副院长王莉等参加了会议。

2月25日,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客座教授、广州蓝山商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一行6人赴岭南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

双方首先在岭南师范学院第五教学大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岭南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金祥(主持全面工作)、副院长张洪军、副院长王莉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刘金祥首先对李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岭南师范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张洪军、王莉分别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学科竞赛激励机制、卓越工程师实验班等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特色举措与品牌课程。李哲对岭南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广油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竞赛、大学生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经验,提出了立足地方产业特色,跨学科交叉、跨学院合作、跨校联动建设的创新创业教育可持续发展模式。随后,双方围绕如何高质量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从双创课程、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孵化基地建设、竞赛项目水平提升、成立粤西双创教育联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后,李哲一行在刘金祥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了解创新创业园建设和入驻团队情况。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初步在项目水平提升、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加强了双方交流联系,实现了信息互通共享,对实现两校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共赢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易咏怡、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