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第二课堂/GAME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创新创业第二课堂 -> 正文

素拓沙龙1 |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建校65周年座谈会暨校友企业家创业经验分享会

【内容提要】    11月1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H206举办了建校65周年座谈会暨校友企业家创业经验分享会。楼晓军、许胜亮、陈育龙等三位优秀校友企业家应邀回校做了创业经验分享。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校团委书记赖新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经济管理学院吴肖林副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铛博士、化学学院朱佳平博士、茂名石化公司组织人事部劳动人事科科长倪晶(化工01级校友)、校院素拓中心学生干部、各二...

   

11月1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西城校区H206举办了建校65周年座谈会暨校友企业家创业经验分享会。楼晓军、许胜亮、陈育龙等三位优秀校友企业家应邀回校做了创业经验分享。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校团委书记赖新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经济管理学院吴肖林副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铛博士、化学学院朱佳平博士、茂名石化公司组织人事部劳动人事科科长倪晶(化工01级校友)、校院素拓中心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优秀创客学子景明辉主持会议。

李哲首先致欢迎词,对三位校友不辞劳苦回母校传经送宝表达了由衷感谢。同时,他从“广油是一所有故事有特色的学校,是一所有梦想有追求的学校,是一所有精神有思想的学校”三个方面和与会人员一同回顾了学校65周年的发展历程,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为内核的“广油西迁精神”,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创造新的业绩,为祖国石油化工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广油新的腾飞作出更大贡献。

李哲、赖新华、刘晋胜分别代表学校为楼晓军、许胜亮、陈育龙三位校友企业家颁发了学校创新创业导师聘书,三位校友与师生们分享了各自创业历程及感悟。

楼晓军校友为制冷专业2003届毕业生,现任浙江楼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做好专业知识的积累,多参加实践活动,为创业打牢基础;许胜亮校友为营销专业05届毕业生,现任广州协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感恩母校让他在校期间就萌发了创业的种子,激励同学们要善于发现机会,勇于抓住机会,注重培植团队,要有魄力专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每一次对自己的不满意,才会是自己进步的一个开始,提醒同学们做到创业向善,创新向善,科技向善;陈育龙校友也是营销专业05届毕业生,现为广州橡木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香港裕隆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强调,不管处在人生的哪个阶段,都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他寄语学弟学妹们: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人生所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人生要勇于追逐,等风来不如追风去,有想法就立即行动,在创业的最好时代不断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三位校友企业家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分享结束后,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校友企业家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疑,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降下帷幕。

本次会议适逢学校建校65周年及创新创业的最好时期,对弘扬学校“西迁精神”,培育师生们的爱校情结及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李哲、黄东华、陈妙柔  摄影:黄佩芬、刘亮君  编辑:余素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