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第二课堂/GAME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创新创业第二课堂 -> 正文

素拓沙龙3|校素拓中心举办“你,就是下一个最强大脑”素质拓展教育分享会

【内容提要】    素拓沙龙3|校素拓中心举办“你,就是下一个最强大脑”素质拓展教育分享会2019年12月22日晚,“你就是下一个最强大脑”素质拓展教育分享会研学活动在茂名市状元第记忆俱乐部举办,作为素拓沙龙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校素拓中心,状元第记忆俱乐部联合举办,学校创新创业导师、状元第教育集团总经理杨金平、茂南区青创联秘书长林勇,校素质拓展中心指导教师孙健、孟碧茹与学生代表30多人...

   

素拓沙龙3|校素拓中心举办“你,就是下一个最强大脑”素质拓展教育分享会

20191222日晚,“你就是下一个最强大脑”素质拓展教育分享会研学活动在茂名市状元第记忆俱乐部举办,作为素拓沙龙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校素拓中心,状元第记忆俱乐部联合举办,学校创新创业导师、状元第教育集团总经理杨金平、茂南区青创联秘书长林勇,校素质拓展中心指导教师孙健、孟碧茹与学生代表30多人参加活动。

 

  孙健代表素拓中心致辞,活动恰逢传统节日——冬至,他祝愿大家冬至平安。孙健表示校素拓中心按照学校双体系人才培养要求,内引外培,希望通过状元第记忆俱乐部等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共同为大学生素质拓展教育而努力。状元第教育集团总经理杨金平作为创新创业导师,与师生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拓展知识面,技能面。

 

教练陈星宇、学员周奕丞、韦景玉为大家展示了单人蒙眼恢复二阶魔方、10秒恢复三阶魔方、数字墙数字记忆、整副扑克牌记忆,百家姓记忆背诵等表演。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记忆法,俱乐部的老师现场教学24节气。

 

状元第记忆俱乐部表示将为同学们提供记忆力培训平台,帮助同学们开发自己的大脑,提高学习工作效率。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理解了记忆力的重要性,初步了解了记忆的基本方法,收获颇丰。(文/图 校素拓)

 

撰稿:孟碧茹  审稿:孙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