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四届广东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校内遴选入选名单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二级学院、各创新创业团队:2023年第四届广东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互联网+”赛道项目校内遴选已结束,共4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经专家评审,共评出《超催逐电-医药中间体绿色合成先行者》等4个“创意组”项目,《至纯——纯植物海藻面膜护肤品》1个“创业组”项目推荐参赛,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请入选团队于2023年4月28日前按通知要求在比赛官方平台提交参赛资料。希望代表学校参赛的团队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其...

各二级学院、各创新创业团队:

2023年第四届广东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互联网+”赛道项目校内遴选已结束,共4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经专家评审,共评出《超催逐电-医药中间体绿色合成先行者》等4个“创意组”项目,《至纯——纯植物海藻面膜护肤品》1个“创业组”项目推荐参赛,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请入选团队于2023年4月28日前按通知要求在比赛官方平台提交参赛资料。

希望代表学校参赛的团队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其他没有出线的团队再接再厉,继续提高项目水平,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如有疑问,可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方式:0668-2923912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4月25日

附:第四届广东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校内遴选入选名单

第四届广东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校内遴选入选名单

组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创意组

超催逐电-医药中间体绿色合成先行者

王文瑜

创意组

靶向膜——一种面向抗癌药物的新型纳米载体开发

郭柳纯

创意组

光伏铠甲——光伏新型封装解决方案开拓者

邓莹莹

创意组

土壤卫士——纳米复合肥还一方净土

张静

创业组

至纯——纯植物海藻面膜护肤品

彭子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