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刘晋胜一行赴电商实践基地调研交流

【内容提要】5月23日上午,为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和建设,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一行5人赴广东华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电商产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孵化)基地)交流调研。广东华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广东弘江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沛铭陪同参观并就电商直播产业发展及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参观华畅传媒工作区交流过程中,陈浩介绍了...

5月23日上午,为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和建设,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一行5人赴广东华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电商产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孵化)基地)交流调研。广东华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广东弘江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沛铭陪同参观并就电商直播产业发展及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参观华畅传媒工作区

交流过程中,陈浩介绍了华畅传媒在电子商务直播领域的主要工作、发展现状和工作成效,强调了推进“产教融合”的发展愿景。黄沛铭简要介绍了目前电商直播的主要业务、技术要求及电商培训课程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的发展潜力。

黄沛铭介绍电商行业的发展前景

双方对于电商直播新兴行业的发展前景达成共识,均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师资共享、教学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互相提供支持和帮助,实现互利共赢,加快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吕慧雯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