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俊霞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内容提要】2023年4月21日上午,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俊霞一行6人到学校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受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等的热情接待。首先,肖俊霞一行在刘晋胜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刘晋胜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学校的创新创业条件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以及广油学子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得到了全体参观...

2023年4月21日上午,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俊霞一行6人到学校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受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等的热情接待。

首先,肖俊霞一行在刘晋胜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刘晋胜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学校的创新创业条件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以及广油学子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得到了全体参观人员的赞赏。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随后,双方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6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华南石化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吴英柱及创新创业学院、华南石化创新中心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刘晋胜主持。刘晋胜对肖俊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传片。刘晋胜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工作成效,提出了双创教育工作发展的新展望。肖俊霞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各部门基本职能和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及发展规划。吴英柱介绍了华南石化创新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设置以及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机构进行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的工作发展重点。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与会人员结合两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背景条件和实际基础,就如何汲取经验,优化资源管理,切实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科技园建设以及如何整合凝聚优势资源,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制度、课程及教材建设,强大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促进了学校与肇庆学院的沟通与联系。两校之间互相交流、借鉴学习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两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水平,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和管理,营造两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提质增效,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吕慧雯 审稿:张亮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