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 《老板财税思维——老板应关注的财税风险》讲座

【内容提要】2023年4月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与茂名金达成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楼路演大厅联合举办了以《老板财税思维——老板应关注的财税风险》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茂名金达成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谋聪先生主讲。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茂名金达成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团队以及公司负责人、素拓干部等100多人在现场参与讲座,同...

2023年4月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与茂名金达成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楼路演大厅联合举办了以《老板财税思维——老板应关注的财税风险》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茂名金达成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谋聪先生主讲。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茂名金达成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团队以及公司负责人、素拓干部等100多人在现场参与讲座,同时通过Bilibili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主持讲座。

活动现场

首先,刘晋胜对本次活动致辞,对莫谋聪以及各位嘉宾、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莫谋聪不辞辛苦为学校师生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这次的讲座是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之一,讲座很有必要,对于提升大学生的财税知识和企业经营能力具有积极意义。同时,希望各位师生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并表示今后创新创业学院也将会继续举办各种特色活动,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助力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随后,刘晋胜为莫谋聪先生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致辞

刘晋胜为莫谋聪先生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在本次讲座中,莫谋聪先生聚焦大学生创业经营六维度痛点、民营企业主要财税风险点、财税风险的法律责任、初创型企业容易犯的错误和对企业财税管理的建议等五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在场师生收益良多。讲座结束,莫谋聪还为孵化基地入驻团队、公司负责人以及其他参与的师生详细解答财税知识相关问题。

讲座现场

现场问答环节

此次活动是高质量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举措之一,加强了大学生的财税意识,使大学生掌握了必要的财税知识,为大学生明确未来就业创业方向提供了指引,帮助他们增添创业信心,必将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群体茁壮成长。

合影留念

撰稿:李远征平  审稿:张亮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