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选手名单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单位、部门:经过各二级学院校初赛选手推荐,复赛专家评委线上评审,现将入围《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选手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经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根据实际参赛情况,将成长赛道校决赛名额调整为20个,就业赛道校决赛名额调整为12个。现根据大赛通知要求公布各选手加校决赛相关事项:校决赛将于2023年12月2日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通过线下比赛的方式进行,...

各单位、部门:

经过各二级学院校初赛选手推荐,复赛专家评委线上评审,现将入围《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选手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经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根据实际参赛情况,将成长赛道校决赛名额调整为20个,就业赛道校决赛名额调整为12个。现根据大赛通知要求公布各选手加校决赛相关事项:

校决赛将于2023年12月2日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通过线下比赛的方式进行,校决赛的赛制为:成长赛道“8+5”,即8分钟主题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就业赛道“7+5”,即7分钟主题陈述,5分钟综合面试。校级决赛将决出金、银、铜奖及各类其他奖项,并按照省赛组委会配额择优遴选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请各选手按《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评审标准》(附件2)《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注意事项》(附件3)要求做好校决赛准备工作,并于11月30日下午5点前将最新的参赛资料发送到邮箱cxcyxy@gdupt.edu.cn,参赛资料以“项目名单中的序号+姓名+赛道(分赛道)”命名。

为方便联系,请各学院晋级校决赛的选手及指导老师扫以下二维码进群。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组委会

2023年11月2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