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以大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内容提要】7月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一行4人赴广州互联网产业园参加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以大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及相关老师,以大集团董事长周继宗、广州以大云链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惠乐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7月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一行4人赴广州互联网产业园参加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以大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及相关老师,以大集团董事长周继宗、广州大云链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惠乐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以大集团的公司宣传视频,充分了解了公司十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人达己,成己达人”的经营理念。随后,周继宗对此次活动致辞,他回顾了自己十年的创业历程,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以及广油输送的优质毕业生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未来将不断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

接着,李哲作讲话他表示在以大工作的广油校友在校企合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广油学子也非常需要各位有经验的企业家的指导,从而更全方位地加强双方的联系,促进人才联合培养。

接着,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李哲与周继宗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李哲为其授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随后李哲与刘晋胜分别周继宗13名优秀企业家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李哲为以大集团颁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刘晋胜为林惠乐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最后,双方围绕人才招聘、校企项目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加强了校企双方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在人才培养、资源利用等方面不断探索和拓宽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共同努力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落地。在切实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同时,有效助力企业发展,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同时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有力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目标。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以大集团简介

以大集团成立于2006年9月(分别于2016年成立子公司广东以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成立子公司广州以大云链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动物流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诊断试剂、保健用品、物流第三方配送、百货行业等客户提供移动物流供应链中规划设计,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移动办公,云服务,金融等解决方案。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易咏怡、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