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油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中斩获7银

【内容提要】8月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以下简称省决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分会场设在图书馆报告一厅、报告二厅及208会议室。

8月9日,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以下简称省决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分会场设在图书馆报告一厅、报告二厅及208会议室。

比赛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

参赛师生及指导老师合影 

我校参赛学生与来自全省其他高校的学生同场竞技,充分发挥了水平,展现了广油的风采,最终我校荣获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两个优秀组织奖,七个银奖(铜奖尚未公布)的好成绩,尽管没能实现金奖数量的突破,但是参赛师生已经竭尽全力,不留遗憾,获奖数量仍然位居同类高校前列(粤东西北高校第一)。获奖名单如下:

赛道

所属学院

项目名称

组别

负责人

指导老师

获奖情况

高教主赛道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智能测温仪---5G时代工业高温炉管守护者

师生共创组

吴洁华

邱金波、彭志平

省赛银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纳米银花---5G时代散热新材料领跑者

创意组

林若鹏

吴铛、李哲

省赛银奖

化学学院

脱硫新锐---无硫时代的推动者

创意组

梁嘉麟

曾兴业、李哲

省赛银奖

化学工程学院

粤龙门教育---个性化教育的领航者

成长组

高中堂

赖新华、李哲

省赛银奖

“红旅”赛道

经济管理学院

“以跑带销”,共赴小康路

公益组

李晓莹

张大为、孟碧茹文亚青、晏正良

省赛银奖

艺术与设计学院

城心城邑---设计力量改变乡村

公益组

雷佳艳

周金星、方 芳、陈雄

省赛银奖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天缔环保---利用黑水虻破局餐厨垃圾处理难题的探索者

商业组

黄雅芸

孙建腾、张冬梅赖新华

省赛银奖

 

据悉,第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油校内选拔赛自开赛以来,共吸引了2723个项目报名参赛,累计参赛学生12415人次,其中高教主赛道2146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577项,分别名列全省高校第6位。通过校决赛选拔,共有26个项目获得进入省复赛资格(含2个直通省决赛名额),名列全省本科院校第4位。经过努力,共有7个项目入围省决赛(并列全省本科院校第6位),其中高教主赛道4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3个。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孟碧茹、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